— 白川且奈 —

书信其一。

·是《The last wish》中凯撒交给狱卒代为转交给伽罗的书信。

·含有我流妄想以及私设的伽罗未婚妻设定,请确定能接受后再阅读。

·含有血腥,暴力及DU品描写,未满15周岁请谨慎阅读。

第一封。

我亲爱的伽罗上将: 
   展信佳。 
   距你我上次见面已有五十七天,狱中无所事可做,百无聊赖之间仅以书信聊表思念。 
   刀疤星败势已定,我亦无需再做无用之功。随信将附本人财产公证及刀疤星残余势力据点,望善加利用。断刀流逃窜之地不定,星际法庭不会因我作为污点证人出庭而减免刑罚,与其在这巴士底狱中孤老不如从容应对死亡。我从不畏惧永恒的黑暗,只可惜那被你刻意遗忘,而我将永存心间的过往一切,在我死后,再无人与你一同分享。 
   Every thing for Ardery. 
   我想你一定记得这句入队誓言。 
   以这句话作为回忆的开幕实在再合适不过,你曾在日记上写下这句话,数千个夜,一切为了阿德里。这句话是多么甜蜜,多么黑暗,又多么讽刺。你我之间的争执大多因阿德里而起,至今我仍记得我握着你指间刀具的模样,鲜血流下润红了你的发尾,之后我予你的大约是此生的最后一吻。 
   我又该如何告诉你,那过去的你所不知道的一切。 
   大概你是不想知道的,毕竟过去于你而言已成过眼云烟。但我仍要说明,你曾经唾手可得的幸福——拥有一个家,一位可爱的妻子,你们可以要一个孩子,你会亲自教导他,然而这一切都因夏莲娜的“另寻新欢”而破灭。我想你知道的事实是这样。可现在我不愿再独守这个秘密,我要在这信中写下混杂着血与泪的事实。 
   你一定记得夏莲娜·贝尔蒙特西,她曾是你被安排的未婚妻。一名真正的淑女就该有她的气度和风华,这样美丽纯洁又高贵的女性,最后为什么没有嫁给守护者成就一段佳话?因为她早已香消玉殒。 
   始作俑者正是你所尊敬的长老之一。 
   夏莲娜的蓝色长发是多么美丽啊,当初她与你在晚宴上跳舞的时候,那舞姿太柔雅,她的发就那样在背后轻起波澜,美艳不可方物。她左眼下的小巧泪痣,足以让全世界的男人心生爱怜。可就是这样的好姑娘,致力于慈善事业和宪法改革的千金小姐,凄惨地死在了吸食过浴盐的长老的床上。长老让我去收尸的时候她的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,那张小巧精致的脸蛋上血淋淋的,我凭着那颗泪痣才认出这曾是那精灵般的女子。多么可叹,夏莲娜明明是个聪明的女孩,可当那群尸位素餐的长老用你的生命和她家族利益做威胁的时候,她就能为了这些把自己送上祭台予取予求。 
   她和你其实很般配,你们的身上都有一种可以为了没有意义的东西而舍生忘死的愚蠢。夏莲娜死的时候你也许正忙着砍下敌人的头颅,我拢好她的发丝,替她披上白色床单,我满身都是她没有干涸的血。我怀抱着她的尸体走出长老院金碧辉煌的大门,贝尔蒙特西家被迫噤声,我给你的说法是她不想再等你。 
   何其可悲啊,伽罗,你就是为这样的阿德里而战。 
   我不否认我在这件事里扮演了一个推波助澜的角色,你知道我没有那么大度能与一个女人共同分享你的生活。当她来到长老院时我就站在大门口,她向我询问你的情况,我回她你在外征战危机四伏。仅此而已。 
   夏莲娜是个聪明的女人,但聪明不代表善于权谋。关心则乱,她踏入无底深渊,而我只不过是撒旦的喽啰。 
   不过她死了也许还是种解脱。不必为阿德里陪葬,也是一件幸事。夏莲娜被制成了一枚钻戒,那枚钻戒被我放在了星际银行的保险柜里,密码是守护者晚宴,你们相见的那一天。 
   天色已晚。 
   暂且辍笔于此。 
    
    
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凯撒 
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895年9月23日
   

评论(4)
热度(25)

2017-12-12

25